高雄切貨專家 欣格萬寶通切貨買賣公司

(記者高雄報導)景氣指數持續探底,自去年美國房貸風暴過後,全球經濟再度崩盤,股票市場一蹶不振,失業率不斷攀升,物價、利率、薪資一路滑落的困境下,消費者購買能力與欲望大幅降低,連帶衝擊國內內需市場,使中小型店家滯銷、庫存問題嚴重!

在一片歇業潮中,坊間竟出現愛心業者逆勢操作,大量收購內外銷等庫存品,成為不景氣中業績逆勢成長的產業之一!

針對此現象是否能有效幫助中下盤商紓困,專家抱持樂觀態度並表示,這波經濟風暴中,因營運不善而歇業的店家林立,若有業者願意收購其庫存商品,將可望大幅減輕店家經濟壓力,對於通路緊縮的中下盤商而言,也是一大利多福音!

高雄欣格萬寶通切貨買賣公司表示,台灣內需市場緊縮,類似新學友書局因營運不善而歇業的噩耗頻傳,且這些歇業店家普遍有因庫存嚴重,導致倉庫租金、管理費等額外支出有增無減等問題,因此希望藉由高價收購庫存品,協助這些店家減輕經濟壓力!

曾老闆表示,時多客庫存交易網收購商品包羅萬象,從生活雜貨、文具、玩具、禮贈品及包款衣服等都接受,而除了庫存品之外,也同時收購公司、工廠、貿易商、供應商等的存貨、退貨、樣品雜貨、倒店貨、下架貨與清倉貨等完好無缺的商品,當中不乏國內知名品牌及各代理商之產品。

為避免一般切貨商論斤論件的計價方式,造成下盤商二度虧損,劉老闆表示,將以論件計酬方式高價收購,且一律以現金交易,以期達到買賣雙贏局面!

身為中小型店家或中下盤商的民眾,若正困擾滿倉庫存品無處銷售,或是囤貨造成虧損,不妨考慮景氣低迷中另類紓困管道,輕鬆減輕經濟壓力!點擊部落格參觀採購:http://tw.myblog.yahoo.com/singerinco168/

圖說:救經濟業者出奇招,高價收購庫存囤貨等商品,可望大幅減輕店家經濟壓力,對於通路緊縮的中盤商而言,亦是一大利多福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肉鴿(乳鴿)專賣店 一品肉鴿乳鴿養殖場

五甲自強夜市 鳳山五甲珍珠肉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