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豐雞腳凍


上豐雞腳凍、雞翅凍、鴨翅、鴨舌、雞胗保證一口接一口,口齒留香,香味四溢。道道地地香Q美食,彰化員林名特產,上豐口味雞腳凍配合高貴中藥材精心熬製而成是老饕的最愛,不論是旅遊、拌手禮、零食點心、下酒配菜或是正餐菜餚皆是上上之選。
上豐雞腳凍擁有中藥行底子及數十年餐廳美食經驗,製作鮮美可口的鳳爪雞腳凍用料毫不手軟,不但採用CAS肉商合格認正之新鮮大雞腳,更配合數十種高貴中藥材精製而成,保證一口接一口越吃越順口。
上豐口味雞腳凍
訂購專線:04-8323071 訂購傳真:04-8373734 行動專線:0911-323071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美港村中山路一段141巷43號
香Q可口的鳳爪雞腳凍,採數十種上等藥材做基底,CAS肉品認證合格的鳳爪大雞腳精製而成,含豐富膠質與鈣質。

每盒 160元
馬上訂購
上豐口味雞腳凍網路訂購單
運送方式:以黑貓低溫宅急便寄送,隔日送達到府。
付款方式:以宅配貨到付款為主,貨款請直接付給送貨人員即可。
產品每盒皆160元,運費計算:3~8盒170元,9~19盒200元,20盒(含)以上免運費(且再送一盒)。 
     

線上訂購:http://www.sf168.url.tw/buy.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肉鴿(乳鴿)專賣店 一品肉鴿乳鴿養殖場

五甲自強夜市 鳳山五甲珍珠肉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