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好吃豆花 鹿港施豆花

來到鹿港古色古香老街旅遊時,不妨也可以到港城豆花嚐嚐清涼的豆花冰品,綿密滑嫩的口感,搭配各式紅豆、綠豆、大豆、珍珠...等精選豐富配料,在淋上特製的糖水與剉冰,一碗透心涼的冰品就像武林大道一樣豐富的展現在您眼前。
港城施豆花,秉持著人本觀念,選用豐富的配料背後,都有老闆堅持。所有豆類食材都要自己烹煮,並經過多年的研究與改進,因已經熟知每種豆類的特性後,可以將每種豆類煮的粒粒分明,絕不破損,也因為這樣才能保留住豆類原有的好滋味。
而不僅豆花冰遠近馳名,尚有QQ奶冰、仙草奶凍、八寶冰...等,QQ奶冰結合了Q感結佳的番薯園與QQ圓,搭配豐富的配料,口感層次多元,不僅可以嘗到豆類的綿密、Q勁的圓仔,冰涼的剉冰交錯豐富的層層疊疊下,一碗口感豐富的QQ奶冰,實在過癮。而仙草奶凍更是選用優質的仙草原料下去製作,豐富多元的配料搭配鮮奶油滑順口感,更是廣受年輕族群的熱愛;八寶冰更是許多豆類與水果的綜合體,豐富層次的口感更是不在話下。
由於緊鄰鹿港老街附近,交通方便的施豆花除了在當地頗具知名,也吸引許多觀光客上門,尤其炎炎夏日,當旅客在老街吃飽逛足之後,是休息品嘗這初夏好滋味的最佳場所。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下午15:00~晚上12:00



886-9-23117690

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173號(第一市場店)
2014夏天最佳推薦  鹿港施豆花
  •                    

緊鄰鹿港老街附近,交通方便,除了在當地頗具知名,也吸引許多觀光客上門,尤其炎炎夏日,當旅客吃飽逛足後,是休憩嚐冰品的最佳場所。



來到鹿港古色風味城旅遊時,不妨也到港城豆花嚐清涼的豆花冰品,綿綿滑滑的口感,搭配各式紅豆、綠豆、大豆、珍珠、花生、芋圓等豐富配料任君選擇,再淋上特製的糖水與挫冰,一碗透心涼的冰品就立即展現在您眼前。

                                                                                    港城施豆花

                                                                       ~豆花、嫩仙草、圓仔、鹿港古早冰品甜點~

◎精湛技巧將溫度控制得宜,從泡豆、煮豆、豆子顆粒分明而完整,冰品有著濃濃豆香。


【豆花類(冰/熱)】
 純豆花
 花生豆花
 紅豆豆花
 花豆豆花
 粉圓豆花
 綜合豆花
 薏仁豆花
 杏仁豆花
 圓仔豆花
 蓮子豆花
 蓮子薏仁豆花
 蓮子花生豆花


【冷飲類】
 薏仁湯
 綠豆湯
 蓮子湯
 蓮子薏仁湯
 薏仁綠豆湯
 青草茶
 其他


【湯圓類(冰/熱)】
 圓仔湯
 地瓜圓
 芋 圓
 三色湯圓
 粉圓湯


【冬天熱飲(熱)】
 燒仙草
 紅豆湯
 薏仁湯
 薑母茶
 蓮子湯


【夏天冰品】
 八寶冰
 圓仔冰
 粉圓冰
 粉粿冰
 杏仁冰
 鳳梨冰
 愛玉檸檬冰
 杏仁鳳梨冰
 蓮子薏仁冰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第一市場店 下午15:00~晚上12:00


  • 營業電話:0923-117690
    營業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權路244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肉鴿(乳鴿)專賣店 一品肉鴿乳鴿養殖場

五甲自強夜市 鳳山五甲珍珠肉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