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雞精宅配 高山農場

高山農場~滴雞精系列產品 採用自家農場放養180天以上成熟放山雞,隔水提煉蒸8小時,全程絶無添加1滴水/無防腐劑/無人工香料/100%純滴雞精。

古早雞
本農場對雞品種的選擇以強調美味的(古早雞)又名國寶雞為訴求,放養過程絕無使用(抗生素-成長激素-及任何藥品)並在好山好水的環境中提供雞隻生長,比一般的土雞運動量多出好幾倍。
 @嚴選優良~(植物蛋白與玉米)~( 雞品種)~(純淨的水源)三個最重要的元素,提供最優質的條件,放養過程中提供充分的空間與適度的運動增加古早雞的健康,堅持放養150天以上才販售,提升肉質的美味與彈性!
本農場所販售雞隻,都經防檢局(屠宰衛生合格),請安心購買! 每斤200元一律附內臟,每隻宰後*母雞約3斤-公雞約4斤,出貨前會再以簡訊通知宰後-實際重量.應付金額。
*{ 貼心小叮嚀}購買雞隻如要剁半或剁塊請先告知!
*黑貓宅急便:低溫配送到府!歡迎貨到付款。
 http://www.22880475.com/

寵物雞精
採用上選放山雞古法燉製而成, 是狗貓-幼年強化體力-產前產後-術後保養-最佳滋補聖品!
寵物雞精為天然的保健食品 (絕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香料) 需冷凍保存。

歡迎寵物相關行業批貨或寄賣。www.22880475.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肉鴿(乳鴿)專賣店 一品肉鴿乳鴿養殖場

五甲自強夜市 鳳山五甲珍珠肉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