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濃手作木工 以便以謝裝置藝術手作木工坊

高雄市美濃地區藝術工作者王仁傑以手工製作出許多原木桌椅及充滿想像力的藝術品,成品超過百件。
王仁傑透過思考與雙手的粹鍊,利用不同媒材構築出帶有生命意境的作品,建構過程原是一種組合性的概念,把對自然的敏感度,意念,創作整合賦予生命,所造成的視覺饗宴,每件原木藝術品都是獨一無二的呈現在世人眼前,目前王仁傑的手作木工坊內原木藝術品超過百件,他大方的將作品分享給同好,也歡迎網拍業者洽詢經銷合作,代理批發訂購或預約參觀者可撥打電話:0917177398

安定的日子裡除了工作,王仁傑試著沿用「上帝」所賜的智慧開始創作,總是想著如何把從神那裡所領受的也能給出去,於是有了一系列的輕木工創作,每一件完成的作品,都成為獨一無二。作品中的一物一木,一石一事,是利用收集來的材料或是海邊撿來的石粒,或是購自跳蚤市場的雜物,沒有事先構圖,在一種隨心所至的感覺下完成一件件的作品。很多時候,王仁傑說那是一種巧合,也是一項趣味,往往也就在這個時候,忍不住要讚嘆說:「一切都是上帝的恩典」。


高雄市美濃地區藝術工作者王仁傑以舊的木料回收處理再賦予新生命,結合大自然的產物,石頭,植栽相互組合成一件件充滿意境的藝術作品,原木手工製作,每件手工藝品不假他人之手,喜愛原木裝置藝術可至美濃區中華路85之1號「以便以謝裝置藝術手作木工坊」參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肉鴿(乳鴿)專賣店 一品肉鴿乳鴿養殖場

五甲自強夜市 鳳山五甲珍珠肉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