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霧王水果行

品質安心.吃的放心

「蓮霧王」創業至今也克服了各種天災及狀況,買到我們的東西就是一種安全放心的保證,「蓮霧王」也從路邊攤發 展至今的規模,我們不能自滿只有謙虛和由衷的感謝,感謝各位對「蓮霧王」的照顧。網際網路的盛行,對消費者的消費習慣產生很大改變,相對之下生產者、銷售者也同樣面對改變。虛擬世界原本就充滿不信任感,基此,如何能博得消費者的信賴及讓消費者能暸解什麼是最優質的 品質,最實在的價格。我們會善用本身對水果的專業和品質的堅持,建立品牌,替消費者找質優價美的產品,這也是對自 己理念的堅持和我們「蓮霧王」最重要的課題。網際網路的盛行,對消費者的消費習慣產生很大改變,相對之下生產者、銷售者也同樣面對改變。虛擬世界原本就充滿不信任感,基此,如何能博得消費者的信賴及讓消費者能暸解什麼是最優質的 品質,最實在的價格 ( 優質平價是我們的經營理念 )。



《蓮霧王》台東之美~大目釋迦
一般售價:NT$ 500 / 盒
釋迦是屬於一年二獲的農作物,秋天為主要收成季節,而經過【蓮霧王】細心栽培、剪枝的釋迦,才能得到如此碩大且甜美的果實。因為氣候條件、土質養份不同,以台東太麻里生產的釋迦品質最佳,在釋迦剛成熟時,採收的時機也要拿捏得恰當,才能充分的掌握釋迦的甜度和香氣。
會員價:NT$ 450 / 盒
企業會員價:NT$ 400 / 盒
 
 
台中摩天嶺甜柿
一般售價:NT$ 240
「柿子挑軟的吃!」是句耳熟能詳的俗諺,但來自日本的”甜柿”卻令不少人開始選硬的柿子吃,而講到甜柿,很容易就讓人想起「次郎」及「富有」兩種不同品種,卻一樣受到大家的喜愛,秋天除了螃蟹,可別忘了在飯後來一顆甜蜜蜜的甜柿!
會員價:NT$ 200 / 盒
企業會員價:NT$ 190 / 盒
 
 
平裝版特A級大顆黑珍珠
一般售價:NT$ 600 / 盒
所謂「黑珍珠」蓮霧之源:屏東沿海地區林邊一帶,由於離海太近,加之地層下陷海水倒灌導致土地鹽化,且因多為堅硬的黏土壤。首先鹽地土質多鈉,鈉吸水分、故而甜味相對增長;黏土地貧瘠,著根不深、樹勢衰弱、生長緩慢,逆境中迫使果樹掙扎求生、精華與養分全往花與果實集中,結出驚人甜美的果實。
會員價:NT$ 489 / 盒
企業會員價:NT$ 450 / 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肉鴿(乳鴿)專賣店 一品肉鴿乳鴿養殖場

五甲自強夜市 鳳山五甲珍珠肉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