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語手工蛋捲

高纖豆渣蛋捲頗受好評!豆渣好處真的多多!(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豆渣的好處:它富含粗纖維、粗蛋白、不飽和脂肪酸等營養,所以它有降脂、防治便秘、防治骨質疏鬆、降糖、減肥和抗癌的作用.

許多人花了大把鈔票,去購買食物纖維,而大多數醫療保健食品所含的食物纖維製品,都是以黃豆纖維為主;而黃豆渣正是黃豆纖維的主要來源,其主要功能有加飽足感(有助減肥計劃)、加糞便體積 (有助便秘之改善)等.

1.可以補鈣。每一百克豆渣含鈣一百毫克,並具有容易吸收的特點,因此可以強筋壯骨,緩解肌體因⋯⋯缺鈣而引起的生理功能失調。尤其適宜中老年人和婦女兒童等容易缺鈣的人群。在這方面它幾乎能與牛奶媲美。
2.豆渣中含有豐富的纖維素,能在腸道中抑制蛋白質、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吸收;又能為腸道內的細菌利用產生多種人體必需的維生素。它還含有少量的異黃酮,有調節血脂降低血壓的作用。因此適量地食用豆渣對高脂血症、高血壓和糖尿病等患者益處多多。
其對心腦血管有保健功能也就不言而喻了。膳食纖維還可以強腸蠕動促進大便排出。不僅為便秘者排憂解難,還能及時清除大腸代謝後的毒素,從而減少癌症的隱患。

3.豆渣屬於鹼性食物。如果餐桌上有一盤用豆渣調配成的菜肴,那將非常有利於膳食的酸鹼平衡,對因酸性體質引起的多種疾病,有一定預防作用。
4.豆渣含熱量很少,且質地蓬鬆,能在消化道內形成較大的體積容易使人產生飽感,對因病必須節食者是裹腹充飢的佳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肉鴿(乳鴿)專賣店 一品肉鴿乳鴿養殖場

五甲自強夜市 鳳山五甲珍珠肉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