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格養生工坊 寒天藻絲網路熱賣 女性最愛養生輕食




風靡全台灣的寒天食品,由於低熱量及有飽足感的特性,使許多年輕女性趨之若鶩,以之取代主食,養生又健康。

寒天為海藻所製,日本奈良時代稱為「心太」,起初為液態食物,而江戶時代後,人民將剩餘的心太,放在寒冷的戶外讓它乾燥,寒天一詞因而誕生。

經營養生健康食品的茂格養生工坊,經營者王先生是台中人,本身吃素,對於飲食養生很有興趣,曾在貿易進口商公司工作,進而了解產品對於人體的益處。王先生說,由於寒天食品構造特殊,它的食物纖維具有持續保水的能力,吃下去之後,可以讓含有水分的食物纖維能到達小腸,因此保水膨脹的寒天,能讓人具有飽食感。當攝取足夠食物後,我們便會減少其他食物的油脂及糖分的吸收,達到養生健康的期望。

除了寒天藻絲外,珊瑚草各類產品也是茂格的主力品項。珊瑚草俗稱海燕窩,由於生長於無汙染的海域,含有豐富營養價值。茂格養生工坊將其製成糖磚,熱泡後放涼即可食用,QQ口感與甜香滋味,相當受歡迎!

茂格養生工坊:http://0425692080.tranews.com/
大雅麥鄉旅行:http://428.tw.tranews.com/

新聞來源:大台灣旅遊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肉鴿(乳鴿)專賣店 一品肉鴿乳鴿養殖場

五甲自強夜市 鳳山五甲珍珠肉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