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來素食茶坊


近年來養生風氣風行,提倡素食主義者越來越多,加上現今的素食已經不再是多數人既定印象中的健康卻乏味,反而是不斷的改進,演變之今各式美味的素食料理,不僅健康還兼具美味,也因此逐漸受到民眾的青睞。 
位於高雄六龜的寶來素食茶坊,女主人吳師姐早期因對抗病魔,進而研究獨特飲食養生概念,實行於素食料理之中,多年來已研究開發多道素食料理,希望提供給素食主義者一個良好的健康料理。
店內青菜是吳女士自己種的有機蔬菜,店內餐點不加人工色素、味精,站在顧客的立場,以健康為主,讓顧客吃了放心又安心,至今已成立17年了。
其中店內著名的招牌就是養生藥膳麵,其特色在於精燉的湯頭,燉出陳年精隨的好湯頭,湯純味美的滋味令人難忘。
寶來素食茶坊也提供一個良好的用餐環境,吳師姐親手打造一個綠意盎然的園藝景觀,處於浪漫雅緻的花園中享受美食,結合自然與健康美食,就算不是素食主義者,偶爾可以到這邊享受不一樣的料理,體會影藏在素食料理中吳師姐的這股熱情,也讓身心放鬆,享受片刻的優閒寂靜。
餐廳附設民宿,也提供住宿的服務,六人房和室,一人只要600元,便宜又舒適。
各式素食定食套餐、日式養生套餐、咖哩燴飯套餐、
藥膳麵線、素食藥膳湯,等等超人氣招牌餐點!






特別推薦:

養生蕃茄香椿套餐


看似簡單的料理卻色、香、味俱全!
除食物莫名的香氣讓人一口接一口外,
驚訝的是吃完整大盤也不會感到脹氣!
配上每天不同口味的湯頭,幸福就此展開!





◎店家資訊:
【營業地址】高雄縣六龜鄉寶來村寶來二巷28-3號
【營業電話】(07)6882619
【服務時間】10:00AM~10:00P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肉鴿(乳鴿)專賣店 一品肉鴿乳鴿養殖場

五甲自強夜市 鳳山五甲珍珠肉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