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馬內利休閒景觀渡假村

清境以馬內利休閒景觀渡假村─水蜜桃的故鄉
以馬內利渡假村係種植【水蜜桃】、【神奇樹蕃茄】觀光果園景觀渡假民宿,位於清境農場風景區範圍內,從渡假村內俯視遠望,可鳥瞰奇萊山的山巒疊翠、碧湖的山光水色、全鄉部落。晨光初露時,可碰觸雲環霧海,給予住宿的客人一片驚嘆,渡假村內完全由女主人親手規劃設計,依時令之不同分別生產【甜柿、神奇樹番茄、水蜜桃、百香果】,提供住宿客人享受親自採果樂趣,一年四季賞花海、給予旅途無限的放鬆。渡假村內提供各式住宿房型,附【下午有機香草茶】、【歡唱卡拉OK】、【香醇高山現磨義式咖啡、西點區】、【1980年日據時代霧社抗日賽德克巴萊紀錄片】、【400公尺環山健康步道】、【迷你可愛動物觀賞區】、【羅多夫頭目的家】、【寬廣景觀台】、【雲南擺夷風味餐】、【週未原住民歌舞表演】,完善的休閒設施、充分達到休閒放鬆渡假目的,實可謂清境旅遊造訪的渡假勝地,歡迎一起來共襄盛舉!

【以馬內利休閒渡假村-提供服務事項】
●渡假村內,提供免費無線wifi網際網路上網服務,位於大廳,使用者需自備手提電腦
●客房內,提供免費無線wifi及部分房間有提供有線寬頻上網服務,使用者需自備手提電腦
●尚未提供接送服務(可協助"代訂"計程車或包車,敬請"事先預約")
●備有免費室外停車場,約可容納小客車20部(可停小巴九人座或中巴)
獲得交通部委託國內學術團體研究分析後推薦的優質民宿
》95.8.31交通部委託了國內幾所大學院校觀光科系的教授及研究生,對於南投及嘉義地區的民宿及旅館業的經營現況,作了為期近八個月的研究分析,報告中對於南投清境地區推薦了二家優質民宿,很榮幸的本渡假村亦名列其一。
●來到以馬內利渡假村四季皆可賞花,亦可享受親自入園採果之樂。【元月時的櫻花、梅花】;【2~3月桃花、李花】;【3~4月粉色吉野、梅子,蘋果、梨花盛開】;【5~8月水蜜桃成熟開放現採】;【7-9月樹蕃茄盛產開放現採】;【10月的甜柿】;【11~12月聖誕紅、楓葉盛開】【12月-隔年2月賞雪季】。渡假村內有機耕種的水蜜桃,對於一般採摘遊客或住宿客人,皆以直接銷售的便宜價格提供給客人喔!
●悠閒的午後,或臥或坐在櫻花樹下的咖啡座,半山腰的觀景亭上可鳥瞰霧社全景、部落全貌,眼廉碧湖山色天然美景全盡收眼底,足令身在緊湊生活中的你,體會全身放鬆的心情,別猶疑囉!
就讓我們以馬內利渡假村見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肉鴿(乳鴿)專賣店 一品肉鴿乳鴿養殖場

五甲自強夜市 鳳山五甲珍珠肉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