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木傳奇傢俱-高雄原木傢俱-桌板訂做

高雄原木傢俱訂做、原木桌板訂製,實木傢俱賣場。喜歡原木家具的朋友們,原木傳奇高雄家具館即日起為南部的朋友服務,希望大家都可以用合理的價格買到適合喜歡的便宜家具。我們也接受原木家具訂做。
材料量多-價位合理化、自產自銷-將原木賦予生命,厚實木料—呈現原木的樸、質、美,有近千種商品,任君挑選,不論是居家客餐廳組、創意層架、特色各式櫥櫃桌板,每件商品獨一無二,以最寬敞的展示空間,多元化產品的陳列,將最好的商品以最低最合理的價格回饋給消費者,讓大家都可以量身打造屬於自己一輩子的原木家具。
我們有檜木、柚木、花梨木、樟木、櫸木、紫心檀木、亞杉、黃金木、雞翅木、楠木、斑馬木等多種原木素材,可供消費者擁有自己獨一無二的原木傢俱。不論您是不是木癡、或是木狂,只要喜歡原木家俱的您,歡迎前來參觀、尋寶
高雄原木家具、高雄實木家具、高雄家具量飯館、高雄柚木家具,原木家具工廠、家具設計、原木桌、實木桌、柚木桌、奇木家具、造景素材、風化材料、美國檜木、台灣檜木、柚木
聯絡方式:0939-600-861 / (07)3736581
傳真:07-3736-581close

20106261344454
特殊造型,適合戶外休閒~
DSC00351
放室內,也別有一番味道^_^)b
DSC00353
DSC00354 
152檜木

檜木桌 現貨喔!!

只有這一座,上方有特殊樹節,猶如一著大耳兔(?)

IMAG1415  

長度152公分,雙自然邊的實木桌

適合小家庭享受~亦可當個人高級工作桌
DSC00499
DSC00329

最原始最自然的傢俱,來"原木傳奇"就對囉!

高雄市仁武區灣內里鳳仁路30-1號  07-3736581

(我們靠近國道10號~別跑錯地方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肉鴿(乳鴿)專賣店 一品肉鴿乳鴿養殖場

五甲自強夜市 鳳山五甲珍珠肉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