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搬家公司

累積十數年工作經驗,讓搬運先生精緻搬家公司在南區享有業界最佳口碑。在南區亦是最早使用契約保證,更希望有機會用這樣的精神為大家服務。

近幾年來搬運先生精緻搬家公司研發及運用更新進的包裝材料得以讓傢俱達成更精緻度的包覆搬運先生以搬家運動學院的方式遴選優秀人才,除了透過人力銀行篩選優質人員外,亦參與是政府各勞工就業服務站之大型徵才活動

人員進入公司後即接受為期7-14天的專業教育訓練,
從對家俱的認識,拆解,組裝,搬運,團隊默契培養,
兩兩互助精神及與客戶的應對進退溝通等…
並用願景引導台灣新的年輕人在搬家行業中以熱誠,細心及同理心做最妥善的優質搬運,並以系統化的方式讓人員在學習方面有事半功倍的效果,也給南台灣的客戶有煥然一新的感受!

服.務.內.容
1500自助搬家、家庭搬家、辦公室搬家、吊車搬運、廢棄家具處理、舞台道具搬運、精緻包裝等服務,全程『契約書』保障。
 
搬.家.流.程
電話估價
 撥打24H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222966,我們有專人接聽電話洽詢,先行
 了解消費者搬家需求與指定日期、新舊搬遷地址環境、物品大綱、樓層、
 需搭配何種搬家車輛?所需大概費用等細節。以及搬家路線、是否需要提
 供紙箱或是整理箱及是否超重物品、如鋼琴、金庫、魚缸。及分享搬家前置
 作業,以便事後物品歸類便利。
  
 現場估價
 專業到府估價面談了解客戶物品多寡、所需包裝以及是否需要吊車搬運?
 以確保搬運過程順利、安全。
  
 線上估價
 利用留言版功能或是E-mail信箱填寫簡易的聯絡方式及物品大綱由專人為您
 回覆或回電詳談。
 E-mail信箱:mr.t0800222966@yahoo.com.tw

免付費專線:080022296
  
預定搬運日期及時間
  
簽定搬運契約
  
‧1500原自助搬家
1. 服務對象:
刻苦耐勞的學子、年輕朋友或是人緣不錯的你有多位義氣相挺的朋友願為你捲起衣袖
2. 服務內容:
搬運先生提供支援專業人員及3.5噸專車,請將物品自行搬上專車,人員會將物品安全運送至目的地(物品高度以車頭為限)。
3. 計費方式:
搬運里程10公里內,一車次1500元,以車計費。
4. 服務時間:
上午九時至晚上六時
5. 搬不動重物:
如有重務須人員搬運,依物件、樓層酌收少許工資。
6. 服務範圍:
本專案僅限高高屏及台南區,每日名額有限,敬請洽詢,提早預約,我們竭誠為您服務。
 
‧家庭搬家
1. 電話詢問:
為您提供免費搬家疑問諮詢及建議,您有任何疑問,我們都很樂意為您解答。
2. 搬家流程解說:
A. 搬家注意事項
B. 自行打包須注意事項
C. 分類事項
D. 貴重物品須注意事項
E. 新居定位須注意事項
F. 各項傳統搬遷須注意之風水及財運
3. 定位:
每件家具我們都會將它歸定在您所要求的位置,如此您能在新居整理時快速的將其整理。
 
‧辦公司搬家
1. 電話詢問搬遷事宜,建議您安排搬遷流程。
2. 完善的搬遷流程,只須少許的時間就能將物品搬至定點。
3. 經濟實惠的價格,減輕經濟的負擔。
4. 透明契約保障,協助您安心的準時完成。
5. 財運風水諮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肉鴿(乳鴿)專賣店 一品肉鴿乳鴿養殖場

五甲自強夜市 鳳山五甲珍珠肉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