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大家具經營之道

以健康理念經營萬大家具近30年的黃福丁謙虛地表示,在客廳、餐廳、客房、書房都放置原木家具,猶如住進阿里山森林裡,大量吸收芬多精,不僅能健身也能增值,還可讓您省下百萬元的裝潢費用。
只要是從萬大家具買到厚版的原木家具,即使用10年以上,想更換家具,黃福丁都願意原價買回,因為木材價格年年上漲,值得珍藏,這也是全台唯一家具店願意回饋客戶的服務。
黃福丁表示,大家都以為搶購到便宜的家具就是賺到了,但實際上便宜的家具通常都是貼皮家具,具有甲醛、甲苯味道,3年到12年都難以消散,輕則造成 神經系統受損、憂鬱症、記憶混淆,嚴重會讓肝腎受損,甚至罹患癌症,為了母親的健康及萬大家具的回饋,不如趁機趕快更換品質優良的原木家具。
客戶陳小姐表示,在萬大家具買原木鞋櫃,讓家中充滿芬芳的氣味,可除臭、透氣、耐用、質感佳,讓全家心情非常愉快。另一位客戶涂小姐在臥室內都擺放萬大原木家具,讓原本氣喘的她,呼吸起來更順暢。
萬大原木家具造型獨特,價格合理,黃福丁好客、樂於助人、服務周到,口碑相傳,全台銷售不加運費,送達府上,所以吸引了大量的忠實粉絲團,是南台灣 最大的原木批發商,目前在高雄有四家店面。凡是想參觀或想了解如何購買、保養、維修原木家具皆可來電諮詢0932-791-073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336號及34-2號或上官網查詢http://intl-furniture.com/cweb.php?bzId=1030


萬大傢俱「原木館」董事長黃福丁以誠信、負責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客戶,做生意本著有多少錢做多少事理念,給自己定下做人5大原則:一、為人金錢往來一定要清楚,一生不交往金錢往來不清楚者。二、對父母一定要孝順,不孝順父母之朋友不交往。三、對家庭、太太、兒女要照顧,對家庭、太太、兒女不照顧者不交往。四、對兄弟姐妹要照顧,對兄弟姐妹無情無義之朋友不交往。五、當老闆、當員工要有敬業精神,當老闆無敬業精神者不交往,當員工無敬業精神者不雇。這5大原則不但受到企業界朋友的信任,更受到兄弟姐妹敬重,因此事業更是如日中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肉鴿(乳鴿)專賣店 一品肉鴿乳鴿養殖場

五甲自強夜市 鳳山五甲珍珠肉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