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好去處 大坑東山廣場甕缸鷄

位於大坑地震公園、9號、10號步道紅綠燈口的東山廣場美食餐廳,在地的風味餐是您不可錯過的特色餐廳。店中請來了大廚,研發出一百多道風菜餐點與獨家私房菜,且價格便宜實惠,讓東山廣場成了大小團體聚餐好所在。自在放鬆、無拘無束的舒適感,讓客人吃飽喝足,不知不覺間抒解掉繁忙工作累積的壓力。

東山廣場不妨嚐嚐看老闆娘推薦的「甕缸雞」, 台灣傳統小吃的一種,把雞隻放入甕中,以龍眼木下去悶烤、烤起來特別香的,美
來大坑品嚐甕ㄚ雞 東山廣場一雞二吃不加價 半隻雞也可
味原汁不流失,過程中再噴上中藥材使之更入味,並多了調味上的變化,讓味蕾感受到深一層美味悸動,若 是怕一隻吃不完,點半隻也可以喔。
 
東山廣場除了「甕缸雞」,大坑在地冷筍是必點涼菜,野生溪蝦或溪魚可點一道品嘗,蒸籠高麗菜或白花椰菜是吃健康的,再搭配一份野味如蜂蛹嘗鮮,而最具滋補功效的涼補鱉建議必點,豬油拌飯是很古早味的主食喔!」 餐廳除了有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外,新鮮度也及為重要,東山廣場備有活魚、鱉、活蝦….風味餐點讓您大呼過癮!
 
東山廣場美食餐廳,還有超大舞池.卡拉OK 最適合喜歡跳舞的朋友們一展身手。現場還有投幣
式卡拉OK,只要十元就可以開懷高歌,又唱又跳玩得超盡興!
另外到了夏天,還有各式好吃的冰品可選擇喔

有空來大坑風景區,別忘了來東山廣場美食餐廳坐坐,品嚐一下在地好口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肉鴿(乳鴿)專賣店 一品肉鴿乳鴿養殖場

五甲自強夜市 鳳山五甲珍珠肉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