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特產名產美食酒糟牛肉 大展畜牧場(佳倫企業社)

金門酒糟牛肉專賣外送宅配  金門特產名產美食酒糟牛肉  金門酒糟牛肉自產自銷
大展畜牧場(佳倫企業社)
招牌酒糟牛肉:200元/500g                  
特色商品:酒糟放山羊肉  250元/500g

高粱酒糟牛肉乾   說起金門黃牛,可是非常特別的,因為牠們都是吃金門酒廠製酒剩下的高粱酒糟長大的。農家及牧場「廢物利用」,向金門酒廠購買製酒後所剩的高粱酒糟來飼養牛群,沒想到養出來的牛肉質特別香Q,一砲而紅,成為旅遊金門必備的伴手禮。

   由於高粱酒糟養份高,在加上金酒公司的酒糟產量多,因此金門的黃牛飼料,大都是以80的酒糟配合牧草進行肥育飼養,肉質媲美日本松阪和牛的優質肉牛。
  
  金門「高粱牛」的肉質纖維細、口感佳,完全能媲美上乘的美國牛肉,也非常適合做牛肉乾,牛肉角口感也十分獨特。據說金門高粱牛肉乾只用30月大的牛製作,選用肉塊完整,溫體立即加工,保持牛肉新鮮度及最佳口感,並以獨家配方調味、烘製而成,品質精純、美味可口,受到民眾喜愛。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金門縣金湖鎮新頭30號  訂購專線: 093278540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肉鴿(乳鴿)專賣店 一品肉鴿乳鴿養殖場

五甲自強夜市 鳳山五甲珍珠肉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