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鹽新包裝上市






台鹽推出新品包裝,發揮創意賦予一系列的專業形象,首次與全美戲院異業合作邀請顏振發師傅依據鹽品主視覺創作以油畫製作出高4.3公尺、寬2.6公尺的巨幅看板,


並請台南市社區大學老師蘇芳純打造台鹽演品真人形象系列的真人的造型設計,讓記者會呈現的鹽品時尚感令人耳目一新。


即日起全省台鹽生技門市、全聯、大潤發、家樂福、愛買等通路陸續上架,邀請民眾依照不同的生活需求購買合適鹽品,並感受的時尚與個性魅力。全美戲院負責人吳俊漢表示,全美在台南經營超過一甲子,是國際導演李安在學生時期開始擁有導演夢的地方。全美戲院保留老戲院的懷舊感與歷史的底蘊,尤其是傳統技藝的手繪看板,把電影海報生動呈現,成為全美戲院聞名遐邇的一大特色,成為府城重要的是警語市民珍貴的記憶。


台鹽總經理吳旭慧總經理表示,台鹽5月在旗下核心產品的熱銷和禪能滿載的帶動下,達到單月業績最新高。其優良的品質不但贏得2018國際品質評鑑組織Monde Selection等多項國內外獎座,甚至引領國內得舒(DASH)飲食風潮,提升料理的美味和健康。記者會上邀請好森餐廳法式料理主廚Jason主廚將台鹽鹽品入菜,以多重感官體現時尚鹽品、時尚生活,讓人印象深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肉鴿(乳鴿)專賣店 一品肉鴿乳鴿養殖場

五甲自強夜市 鳳山五甲珍珠肉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