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秘境新景點 新蘭漁港 來看大海民宿

東河鄉的~都蘭村,一個美麗又有特色的地方
你若需要一個發呆看海的環境,這裡是最棒的選擇,因
為只要坐在房間或門口,看著海天一色,海的顏色千變
萬化,刻畫在心中那幅最美的圖像就一一展現了~
 





 
彷彿來到歐洲的海邊,療癒心靈~~
網友說是希臘風的燈塔與漁港,
而我有另一番解釋,就如以下的詩句
 
吼海洋。看見心中那片藍~~
從進入眼簾開始我就不知不覺讓這片大海侵蝕了我的心
遠方小小的浪花無法勾動這片深邃汪洋大海。
我開始安靜仔細凝聽海與風交會的聲音,
偶有漁船從遠方經過與釣客交錯之間,
人世間的繁華早就在九霄雲外,憂愁漸散~~
原來這片大海已在敲敲在傷口包紮痊癒~~
情人的遠離與人世的滄桑早已融化在海天一色之中,
清晨我在海浪拍打的聲音中被喚醒
夜裡我又在一片大海的拍打中被催眠~~
白日漁船點點讓遊子蕩漾的心開始沉靜
晚上繁星閃亮照亮旅客那漸漸冷漠的心
這一次我是這麼靠近大海,我的心也寧靜如海。
 






 
無論是到處走走或躺在床邊
坐在窗台旁的椅子上,或者是
民宿者人所預備的涼亭,反正
就是舒適 又 寧靜的感受
還有什麼話語比這一片大海
更能訴說著所有一切的奧妙呢?




 
 
 
無論是三五好友或者是家人
都可詢問民宿主人最佳的住宿方案
一定有您滿意的價格與居住空間
與專屬於你的娛樂與休閒方式。
不妨來電預約洽詢
預約專線  089-530363  


 
 
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那界5號之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肉鴿(乳鴿)專賣店 一品肉鴿乳鴿養殖場

五甲自強夜市 鳳山五甲珍珠肉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