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鄉村騎士穿越阿美部落



今夏高雄市原住民藝術節推出的歌劇「當鄉村騎士穿越阿美部落」於8/10在高雄至德堂演出,是La Voix d'AMiS 阿美之聲藝術樂坊成立以來推出的第一部結合原住民題材與古調音樂色彩所新創的歌劇。由阿美族人留法指揮劉盛福率領阿美之聲獨唱家、歌劇合唱團以及交響樂團聯合演出。

此製作以台灣阿美族部落與古調樂曲風情,重新編曲新創,以阿美部落風情當前劇引導為背景,將義大利著名古典歌劇「鄉村騎士」用阿美族人之定位展現在國人面前。美麗動人的音樂和寫實主義戲劇性的故事,經由阿美族音樂家劉盛福完美的編曲巧思,將能歌擅舞又能演的阿美族人編入西洋美聲歌劇「鄉村騎士」

 

2019高雄市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祭儀活動於8/249:00-18:00在左營海軍院動場(四海一家對面)進行,為便於民眾參加於世運站提供免費接駁專車至活動會場。活動詳情請洽:02-893114691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肉鴿(乳鴿)專賣店 一品肉鴿乳鴿養殖場

五甲自強夜市 鳳山五甲珍珠肉圓